常見問題 FAQ
清酵素
1.清酵素 酵素錠是屬於藥品還是食品?

清酵素 酵素錠乃以最新綠色環保科技〝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〞所生產研製而成之〝生技食品〞,純度高、無溶劑殘留不具任何毒性,故可安心食用,效果確實,沒有副作用,所以才能被大多數的人所接受並口耳相傳。

2.清酵素 酵素錠有什麼特色?

1.成份來自於大自然,安全又有效,且無副作用。

2.錠劑造型外帶或食用方便,定量清楚又效果明確。

3.每日只要食用一次,符合忙碌現代人的需求。

4.產品以最新的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技術,抽取自然植物的精華,所以活性成份得以完整保留(真正的生技食品)。

3.清酵素 酵素錠應如何食用?會不會痛?

不會的,每天只要食用一次,依使用的經驗統計,睡前食用,早上剛好如廁順暢,就有好心情迎接一整天的忙碌。而第一次食用時,一般成人建議食用3錠,可選擇假日前一天睡前食用,隔日就可以輕鬆地“上廁所”了。

4.食用清酵素 酵素錠多久會有效果?效果不明顯怎麼辦?

以一般人而言,食用後6~8小時就會有感覺。

每個人體質不太一樣,體重較大,或對產品敏感性較低的人或已習慣吃瀉藥,使用浣腸才會排便的人,而食用3粒效果不太明顯,可以每次增加1粒酵素錠,依個人情況調到合適的用量,如果覺得腸子攪動太厲害或上三次以上現象,也可以自行減量,以排便順暢為原則。
 

5.吃太多會不會有問題?

這是〝生技食品〞並非藥品,故很安全。依學理及臨床上使用之經驗,一次3錠甚至到10錠都很安全,可視個人情況作用量之調整,以排便順暢為原則。
 

6.為什麼要食用清酵素 酵素錠?

依食藥署公佈資料,國人每5分鐘多1位大腸癌患者,且為癌症之首。長期便秘,腸道充滿毒素,而且人體腸道吸收為不自主運動,一直持續吸收毒素,所以就產生口臭、黑斑、皮膚變差、大腸瘜肉、大腸癌等症狀。

(人要不老、腸要無屎,人要常青、腸要常清)

7.女性生理期可以食用嗎?

正常女性生理期與食用清酵素 酵素錠學理上並沒有什麼關係,可以食用的,但如果特殊體質會出血量增多或有其他不舒服之情形發生時,即應立即停止食用,等生理期過後再食用。

8.兒童有習慣性便秘可以食用嗎?該如何使用?

六歲以上之兒童也可以食用,食用量標準依體重每20~30公斤食用一顆,兒童若不會吞藥丸者,亦可將其磨成粉末,加入果汁或養樂多內給予小朋友食用。

9.何謂體內環保?

體內環保,是一種回歸自然、預防疾病、促進健康,並帶來全新生活、生命的健康觀念,就像是個維持交通順暢的概念,藉由掃除垃圾、障礙物,使新陳代謝過程更加順暢。有病痛時當然我們要知道去看醫生,但像便秘這檔事不去看醫生也不會死,但卻讓自己不舒服,糞便在大腸堆積久了,自然會增加肝臟、腎臟這些排毒器官的負擔,人體的代謝過程並不是一條單向道,而是像市中心的圓環一樣,藉由規律的行進,使各種營養素到達自己的目的地,所以時常大掃除將不該存留體內的垃圾堆積物排出,就是在做體內環保的工作。

10.便秘的定義?

1.一般而言三天以上沒有上大號;

2.排便時須很用力、排便困難;

3.排便時,糞便乾燥堅硬。

 

CLOSE